我出車禍了
前幾天還在誇口我很久沒出過車禍了
今天就撞上別人的車子
事情是這樣的

早在好一陣子之前,期跟朋友約好這個週末三天假要去爬雪山
前兩天女友出車禍
還想說趕緊把工作進度超前
抓時間請個半天假回去探望
如果可能的話還是去爬山
今天早上上班
部門裡的經理希望我星期五來公司加班
趕一個新進的專案
還想說這幾天都留在公司拼通宵
把東西弄出來還是有機會去探病然後去爬山
所以弄到八點多才離開公司
下著大雨
跟同事去吃了碗飯
回家
一路上淋著大雨(我沒穿雨衣 囧>)
一邊飆著小恰吉
一邊想著越接近爬山的日子
怎麼發生這麼多事情
難道是冥冥之中有股力量阻止我去爬山
應該不會啦
想太多
嘖嘖
........
......
....
..
.
我就出車禍了

因為淋大雨
因為趕著回家早點休息
在回家的路上的最後一個紅綠燈前
我要搶黃燈
卻沒注意到前面的那台摩托車已經停下來的
等我發現要抓煞車時
車子因為天雨路滑
還是一路向前滑出去
撞到別人的機車後我往前仆倒
我的125好恰吉剛剛好壓在我的右腳腳踝上
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他希望我不要去爬雪山
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