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孤獨的處於全然陌生的環境時
很容易往自己的內在探索
這次的泰國之旅
我幾乎每天大多只用眼睛去看
嘴巴呢
只剩下品嚐美食的功能
很少用來講話
可是每當看到漂亮的風景或者心中有所感觸時
總是要找個地方宣洩呀
因為語言不是很通又是一個人的情況下
我只好在心中跟自己跟自己說
而心中那個不知道躲在哪裡的我似乎也知道我需要找他
不知道何時已經在那裡等我了
我要作的只是開口叫他
那種感覺就好像我的靈魂駕駛這個叫做"身體"的太空船
前往未知的宇宙探索
沿路上看到的天文現象只能跟太空船上的人工智慧電腦分享
而這個電腦則是模仿自己的個性、思路等等所創造出來的
所以彼此之間存在著一種不需言語的默契
孤寂的旅行
航向未知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這樣我又遇見了心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