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白痴到知道我有新對象了
只要看最近這幾篇網誌就知道了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可以突然發現
即便你跟他認識了好一陣子
上一段感情中她扮演著朋友的腳色

我已經有了女友
她剛分手沒多久
仍然忘懷不了前男友
而我也很認真的當成最後一次的愛情在努力
前任女友懷疑過我跟她
為了證明只是好友
幾乎就不常聯絡了
彼此也就只是好友

分手後
因緣際會又回復連絡
好像是我主動聯絡的?
忘了
漸漸的發現自己喜歡上了
從情緒的低潮轉換到另外一種低潮
因為狀況不明
就跟PTT雙魚版常常上演的劇情一樣
魚女很容易讓人誤會

但是她各個條件都很好
以前曾寫過一篇理想對象的文章
看起來他幾乎就是那個Miss Right

但他似乎仍然戀著前男友
而且看起來我也只是單方面的喜歡他而已
口口聲聲說著大家都是好姐妹
well
我可以不要當好姐妹嗎

這苦惱我好久了
PTT 雙魚版常常逛
烘爐地土地公給了個上吉
不過要慢慢來
前天他手癢翻我網誌
似乎也看出端倪了
我能說什麼呢
我想他對我應該沒有這種意思
只是我自己誤會罷了

從以前開始喜歡女生後
常常面對的問題又再發生了
要衝嗎
還是傻傻的單戀到沒有結果
還是乾脆一次告白
一翻兩瞪眼
再等等吧
等這個星期過後
下個星期再看看
真的沒有希望
那就來個告白賭一把
反正輸了也是意料中事
沒書什麼
贏了就賺到一大把

小時候都是傻傻自己喜歡從來沒說出口過
長大了
總是要有改變
要死也要清清楚楚的死
明明白白的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