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去我老爸家裡過寒暑假時
奶奶都會在睡前泡杯熱巧力給我喝
因此熱巧克力給我的印象
是舒適的沙發與溫暖的燈光
就像家庭的溫暖

這間店有貓跟熱巧克力
還有什麼比這個組合更吸引我的?

原本是跟 Miss M 約喝下午茶的
沒想到在淡水河邊練拍練太久
都天黑了才走到店門前

招牌旁昏黃而溫暖的燈光
彷彿呼喚路上抵擋著寒風的人們
進來歇歇腿取個暖吧


門口櫥窗內的布偶
似乎都是店主人手工縫製的?





門把上的告示
最吸引我的是"內有店貓"


營業中
一隻可愛的貓咪剪影告訴你 In Joy 有開門喔

Photo By Miss M

Miss M 點了特調巧克力(玫瑰) NT.150 有附贈德國小脆餅喔

( Miss M 說他要"誠徵男友",有興趣的請自己洽詢roxyparty報名 )

我點的是義式巧克力(NT.140)與柑橘小巧克力盅(NT.90)以及蒙卡地


小巧克力盅一共有四種配料可以選、德式小脆餅、餅乾棒、棉花糖與葡萄乾
這次我選的是德式小脆餅and葡萄乾
不過德式小脆餅失算了
因為原本點飲料好像就會附上
所以應該改點其他的才對
這樣可以多嘗試一種
巧克力醬裡面加了柑桔的顆粒
巧克力本身也不會很甜
是香濃的黑巧克力
挺會讓人上癮的


講到德國傳統鹼麵包─「蒙卡地」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等我想到要好好幫她拍照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XD
這玩意兒送上來店員特別叮嚀要趁熱吃
我們兩個狂拍了好一陣子才肯罷休
麵包已經稍微冷卻了
不過入口的那個撲鼻香味與外酥內軟的扎實口感
哇塞~~~令人上癮

剛烘烤出來的酥脆外皮讓牙齒可以享受咖擦擦快感
而內裡鬆軟又扎實的口感則溫柔的包圍著舌頭
咀嚼在嘴內散發出的自然甜味則滋潤了味蕾
沾點 In Joy 的巧克力醬再來一塊
巧克力特有的苦味穿插在其中充滿整個口腔
配上巧克力熱飲送他們進到肚子裡後 ( 趙二虎:「安心上路~」XD )
慢慢回憶剛剛嘴裡發生的事情
一整個令人滿意

In Joy 還有另外一種牛角麵包「哈美斯」
下次要來嚐試看看是否一樣精采


店內一隅

店內的牆壁上滿滿的都是跟貓咪有關的圖案
聽說是老板娘的先生畫的
原本只是打算畫個一小片就好
沒想到越畫越上癮就把整間店都畫滿了
不過這樣的佈置讓我想到咖哩狂想曲
他們也是在店裡面的牆壁上畫滿各種貓咪主題的圖案
等我去咖哩狂想曲拍完再來做個比較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