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Ptt的時間管理版介紹許多利用早上的時間管理方法,也有許多人參加所謂的早起簽到團,一直以來,我的新生活運動似乎總是喊喊口號多於實際行動,昨天突然想到了新的活動,強迫自己十一點多就上床就寢,為的是今天早上的早起單車一人團。

(靈學大師:照片中主角的背後有個模糊的大嬸,可以感覺出這個大嬸散發出很大的怨氣,你問我何以見得是怨氣?因為它的身體都是紅色的,奉勸這個照片中的主人,平常要常常早起到烘爐地報到,才可趨吉避凶)


  早上五點十分起床,看看昨天晚上到微軟網站找到的軟體試用版的下載進度,五點半整裝完畢朝烘爐地出發,天色微亮,路上沒有什麼車子,少了平常的塵囂,騎起來的空氣也比較清新,到了烘爐地山腳下後,將里程表重新歸零,接著一路平均5 km/h的速度爬坡,一開始衝的太快,約一半的路程開始反胃,放慢腳步重新調整呼吸,到了大土地公慢騎休息,順便到停車場旁的廁所清一下鼻涕(早上還挺冷的),繼續向上挑戰最後的坡段,從山腳公車站牌出發後21分47秒到達柏油路最頂端,平均時速 7 Km/h,扛著腳踏車上廟裏,雙腳沉重,第一次感覺我的腳踏車好重,拍完照想說下面不知道會不會有免費的稀飯當早餐,不過很可惜,可能是太早了,除了運動的老爺爺老奶奶之外啥都沒有,擔心時間不夠,馬上就踏上回家的路,下到一半看到路邊有坨白白的東西在動,居然是白色的公雞,可能是從哪裡走失的吧,看她好像流浪了一陣子,幫他拍了張照片,剛好可以當成早起團相簿的封面,本想把它撿回家裡當鬧鐘,想想我又沒養過雞,他又不會生蛋,只好祝他早日成為大雞排,脫離苦海。



  回到房間6點50,洗洗澡剛好趕上平常上班時間,希望明天能夠再提早二十分鐘出發,這樣就可以悠閒的享受一頓早餐,By the way 今天早上運動過後特別的餓,又超想吃蘋果,晚上來去買幾個蘋果放著,明天早上上烘爐地吃。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向風車挑戰的唐吉珂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