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17
      陳:(16)
          人格:21(吉)
外格:11(吉) 以:(5)
          地格:15(吉)
      軒:(10)
          總格:31(吉)

財運命盤:你的命盤有4個吉數、0個半吉、0個凶數。

總格吉 財運總論 ★★★★
總格可謂你一生概括的整體運勢與財富運勢。你的總格為吉數,代表整體財運佳,財源活絡充足,縱使遭遇不佳的流年,仍可逢貴人化解危機,補強財運及各方面運勢之不足。在求財上屬於自我充實型人物,具領袖氣質且才幹十足,不論事業成就再高,都能保有一份謙虛的態度,繼續進修,努力不懈,再加上一生的機緣巧遇很多,使得你的工作運與金錢運都很好。

天格不論吉凶 福蔭能量 ★★★★
福蔭能量是與生俱來,可謂一個人祖上福分與長輩緣,代表是否能得到長輩福蔭庇祐或繼承家產。同時它也象徵一個人的財運判斷與天份。你的天格顯示天生長輩緣不錯,福報亦佳,有機會繼承祖業,而與父母、長輩之間的緣分深、助力大,可發展家族事業,或因家人、長輩庇蔭而得財。但是想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先付出努力,才會得到更多的助力以進財。

人格吉 財帛能量 ★★★★
財帛能量是最重要的一環,代表一個人的賺錢能力,亦主成功運與成就,此外,更象徵一個人得財的潛在特質及創業運。你的人格為吉數,擁有很好的賺錢能力,在求財方面,多有助力,能夠排除困難,迎向成功;加上你有很好的賺錢能力,可以才智聰明得財;但是切勿得意忘形,否則將失去好運。

地格吉 財庫能量 ★★★
財庫能量象徵守財儲蓄能力,也主不動產運,是致富的基石。你的地格為吉數,代表守財方面相當有一套,在財富的累積上,也能夠順心如意,不過偶有小挫折產生,必須多注意家庭和合與人際協調,否則容易為家庭、子女、人和而勞心傷財。

外格吉 偏財能量 ★★★
偏財能量象徵偏財運,也主合夥投資運與副業經營,以及在外求財運勢,更代表一個人能否因貴得財。你的外格為吉數,天生偏財運佳,常有意外驚喜,投資運還不錯,且易得貴人旺助進財,異地求財順利;但需避免過於現實勢利,若能減少斤斤計較,會有更多的意外偏財哦!


從財運五行生剋關係,可看出你與其他人的互助求財情況,並能找出你的發財貴人。財運生剋分析如下─
• 你的天格剋人格:長上、父母對你的財運助力還不錯,但易受到壓力,通常父母管教嚴格或上司對你要求特別多,雙方的價值觀差距較大,但幸好你本身還算懂事,所以能保持良好的關係,只要肯接受建議、包容退讓,對提運提升還是很有幫助。
• 你的人格剋地格:代表你為家庭付出較多,配偶、子女對你實質上的助益平平,不過卻是你心靈層面上不可或缺的支柱,雖然你對他們的要求較多,且付出與花費也多,但你還是會竭盡心力去照顧他們,因為他們是你最甜蜜的負荷。

發財貴人:
長輩、父母、上司、主管。
自己。

 
從姓名命盤看來,你在財富的追求上常有踢到「鐵板」的感覺,這是因為你的個性太急躁,事情還沒做好規劃就急著去做,或是喜歡從事風險高且獲利快的投資,所以做錯決策或投資失利的指數相當高。建議保守一點,選擇長期穩定性的投資方式,對你比較有利;而春天是你的求財旺季,貴人在東方,多往東行可以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