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魂,還記得那玩意兒嗎?

那個夏日早晨如此美好

在小路轉彎處

有一具可怕的屍體

躺在佈滿石頭的路面上

雙腿高舉,像充氣娃娃

滾燙而且滲出毒液

以無精打采又嘲諷的方式

敞開充滿惡臭的肚子

太陽照耀在這具腐屍上

好像要把他烤熟

並將它聚集一身的東西

百倍奉還給大自然

天空看著這具美妙的屍體

像一朵盛開的花

它的臭味如此強烈

你還以為會昏倒在草地上

蒼蠅在腐爛的肚子上嗡嗡叫

這些黑戰士的幼蟲鑽出肚子

像黏稠的液體

沿著活生生的破衣流下來

這一切像波浪起起落落

或突然爆發出來

有人會說這屍體

靠著微弱的一口氣

活在分解的過程中

而這世界傳出一陣奇妙的音樂

就像流動的水和風

或箕榖人以充滿韻律的動作

晃動翻轉畚箕內的穀子

這些形狀變的模糊

只不過是一場夢

一具慢慢乾枯的白骨

在這塊被遺忘的畫布上

畫家只能憑記憶完成作品

石頭背後有一隻焦慮的母狗

以憤怒的眼光盯著我們

找機會拿回牠掉在骸骨上的肉塊

然而你也將變得像這堆垃圾

像這恐怖的惡臭

我眼中的星星,生命中的陽光

你,我的天使,我的熱情

是的,優雅的女王

你將變成這副模樣

在最後的聖禮結束後

你進入草地和盛開的花朵下

在屍骨間敗壞

於是,我的美人

告訴那些用吻吃掉你的害蟲

我已經留住

我那腐敗戀情的形狀和神聖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