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午有人打電話要來看大佬
到了晚上又有人打電話說可以支援大佬的乾糧
對於這些好心的朋友
我由衷的感謝

昨天那位要來看大佬的小姐
表明收養大佬的意願
但是我希望能先將大佬的身體調理好再給人認養
最主要的是大佬的左後腿
看來是需要截肢了
不然那隻僵直的腿會影響整個動作
無論坐下或者躺下都有影響
整個截肢手術的費用應該要超過10k
所以我現在正在想辦法到網路上去找尋協助
看是否可以幫大佬募得部分的醫藥費
我能出的我也盡量出
再不行就找願意認養大佬的人一起分擔
總之
我希望大佬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到新的家庭去
也有點自私希望大佬能多點時間留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