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破紀錄了
離開辦公室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公司大門的警衛都在打瞌睡了

從今年元旦以來
晚上十點前離開辦公室的日子
我一隻手可算出來
幾乎每天都到十一點左右才下班
一整個沒日沒夜的工作
從沒想像自己可以這麼賣命的工作
這都是因為有你的關係

自從我們決定在一起之後
妳讓我有種安穩的感覺
雖然彼此的距離有點遠
也還在摸索屬於我們的未來
我卻能如此信任妳

因此我把心寄在你那兒
也不會想要四處亂亂跑
能夠安定下來
為了將來努力打拼

以前總是抱持著先立業
有錢了才能安家的想法
妳讓我體會為什麼安家會先於立業
有了明確的目標以及安穩的感情
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工作
只要下班後能夠跟你聊上幾句
或者放假時能跟你一起出去旅行
即便每天再忙再累也都不會在意

謝謝你的陪伴與體貼
讓我們為了未來彼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