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交往第 44 天

手機來傳來妳的簡訊
我看到了很重要的三個字
這天
終於等到你的"我愛妳"了
透過手機螢幕上所傳達出來的心意
真的令我十分感動
但我仍然賴皮的希望聽到你親口告訴我
因為那就像愛情由你的聲音承載著
由妳的心從我的耳朵進入我的心裡
那是多麼令人感到幸福的呀

從曾經的年少輕狂到歷經滄桑的現在
這三個字的重量對我們來說著實增加不少
年紀越大越是很難說得出口
因為我們知道
它所代表的是多麼大的責任與意義
即便如此我仍會毫不吝嗇的對妳說出口
是因為即便說上千萬次
相加起來也抵不上妳在我心中的重量


親愛的 我愛你

 

p.s
等到你親口對我說出來的那一天
我才會把我另外一個小秘密告訴你
在此之前你就慢慢等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