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句"想任性就任性呀,作自己就好了"
打開我關住好幾年的依賴

交往前你所看到的我是怎樣的呢
是曾經堅強獨立
或者
是曾經帶著自己的心四處流浪
沒有什麼能令我在意的?

在你進入我的生命之前那段日子
我只有「自己」
沒有誰可以讓自己依靠
所以堅強
所以看似什麼都不在乎
那是不得不如此的
也因為清楚自己一個人
誰都靠不住

而你願意出現在我生命之後
有人可以談論彼此的生活
可以與自己討論某些事情
原先需要自己決定與承擔的事情
有了不同的角度與一起分擔的肩膀
我依賴你的「在意」與「願意」
或許我們身處不同的城市
各自能夠過著獨立的生活
但感情上的依賴比其他都更重要
不是交往後讓我變的幼稚
許多事情沒辦法自己處理了
而是想與你分享自己的想法
想聽聽你的關切
想感受你願意浪費些時間
就為了告訴我怎麼做能更好
這樣的「過程」才是讓人窩心甜蜜的
也才是我表現依賴的原因
更是只願意依賴你的理由
我不會去詢問其他的女人
只會在你面前讓自己心裡的小孩表露無遺
是因為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我們相同之處是如此相似
不同之處卻又能如此互補
很快我就將自己的心都寄在你身上
因為你
我變的更溫柔
更因為在你到來之前
我忘了如何表現依賴
因此只能顯得剛強
如今我才發現
我的柔軟是為了你保留

是你帶來了一切
帶來了所有感覺

我依賴
但我更願意被妳依賴

================================

上面的文字是我看到這篇文章
幾乎是照抄的方式寫下的
說的太好了
可是明明是說雙魚座的個性的呀
怎麼會這麼適合拿來用於現在的我哩

跟大嬸交往也才一個星期而已
感覺如同經過了兩、三個月
上次見面明明才三天前
怎麼感覺像是半個月以前的事情

有些事情感覺起來時機已經成熟了
可是實際上屈指一算又實在太快
整個時間感都被打亂
希望很多事情我能夠自我把持住
千萬不要太衝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