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

作詞:武雄 作曲:蕭煌奇

你的眼光其實我都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本來就很奧妙
無心的玩笑 故意挑剔的爭吵
都是愛情的前兆

你的眼淚其實我也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愛情的面前 我們真的太渺小
應該怎麼說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苦惱
其實我很害怕 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
除了緊緊的擁抱 誰能承諾天荒地老
我的苦笑 是否你能明瞭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煎熬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緣份如此美妙 卻又如此困擾
是歡笑迷宮 又像寂寞監牢
讓人只想逃跑

================================

最近心情轉了兩個大彎

整個過程就發生在我摔車受傷
到傷口痊癒的這段時間

個性太急躁是我的致命缺點之一
土地爺爺都告訴我不要太急了
我也一直告誡自己順其自然
但你也知道
這種東西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 通通刪光光 >>
<< 通通刪光光 >>
<< 通通刪光光 >>
<< 通通刪光光 >>
<< 通通刪光光 >>
<< 通通刪光光 >>
我傻了...












我冷靜下來了
其實只是討厭這樣患得患失的自己
最近真的太入戲了
劇本越寫越遠

這次的事件讓自己看清楚
對於愛情是悲觀的

也好
停下來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畢竟已經不再是高中生了
有些問題該考慮清楚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
對於愛情都用 Try and Error 的方式去學習
跌跌撞撞了這麼多年
傷過人也被傷過

現在年紀大了
再也沒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浪費
不想再一次落得一場空

最後一次機會
要留心的觀察
運用所有的經驗去判斷
當然還是要靠點直覺
靜下心來
好好的作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