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類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

今天下班去了藥局大採購
消毒水, 消毒棉棒, 沖洗傷口用的食鹽水
還有貴的要死的人工皮
嘩啦嘩啦買了一堆

回到房間拆開紗布
細心的擦拭著自己的傷口
清潔
消毒
晾乾後貼上人工皮
看著透明人工皮下的傷口
想著"這就是人蔘"

傷口很痛
可是你仍然要細心呵護
不能一直悶在紗布裡
也不能大剌剌的暴露在外面
蓋上人工皮
讓你可以直視你的傷口
提醒你不要再犯錯
卻不用擔心受到感染
代價很高
可是卻最有效

話說就算貼了人工皮
我最近還是要常跑公司內的診所去換藥
只要花二十塊就可以換到傷口好了為止
當然這不是重點
真正的目的是可以去跟護士小姐喇賽一下
為職場中陽盛陰衰的氣氛調解一下 XD

今天去了兩次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