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heart/20756859

我認為挺吻合的

【27號瓶】羅賓漢

這一瓶是射手座的瓶子,所以你愛好自由不喜歡受約束。這一瓶的名字叫做羅賓漢,代表你是有一顆好心腸,有正義感,常替人打抱不平。你透過對人的熱情來表現你的心。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是否覺得自己是女人住在男人的身體,或者男人住在女人的身體裡呢?如果你為此而困擾的話,這一瓶羅賓漢可以幫助你。選到這一瓶的你可能因為分手或離婚協議而苦。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成功的人、努力工作很專心精力充沛有決策力。堅定而且自己依靠自己

【14號瓶】新時代中的智能

代表這個瓶子的塔羅牌是“藝術”,代表你有能力將不同的事物整合在一起,有能力面對極端的狀況。你的靈魂本質帶著智慧的品質,這種智慧是屬於新時代的智慧,而不是老掉牙的傳統與想法,所以你可能有不同於一般人的洞見與智慧。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知道聰明與智能的差別嗎?前者來自于外在,譬如書本,知識,別人的建議;後者來在於你的內在以及你自己的生命經驗,你可能很聰明但缺乏智慧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在新時代中受過啟示,非常重要的先鋒,並與自己內在智慧結合的人,散播和諧與平衡的觀念,能感受到深度的喜悅。

【9號瓶】水晶洞…心內之心

你是一個喜歡接近大自然的人山中海邊是你徜徉的地方你習慣獨處過自己的生活。你也是一個很具有“心能量”的人,你可以連結你的心,你也可以透過你的心來表達,所以你的話語具有感動人的力量。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能自在地表達你的感情嗎?我猜不能。這造成你常常胸悶,心肺功能欠佳。有多久沒有找朋友好好地說說話了?有多久沒有放開心胸跟人表達了?你的心是不是被嚴肅的頭腦捆綁住了,使你忘了如何遊戲?使你忘了你內在幽默的一面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不自私的人,與自己的潛意識和內在聲音都有連結。發現生命中隱藏的秘密並能詮釋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