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波主打 <<七仔>>

作曲:佚名 編曲:屠穎
填詞:武雄 原唱:施文彬

女主播:張雅芳(華人商業台主播)
男記者:蘇欣偉(東森新聞台記者)

七仔.........七仔.........

(女主播):
首先是國內新聞,今天晚上六點,有一名男子爬到台北三月星光大樓頂樓,
不斷發出大聲嘶吼並有跳樓傾向,由於正值下班時間,民眾的圍觀,
頓時造成交通癱瘓,目前警方與消防隊已經到達現場,
馬上透過 SNG 連線,帶您進一步瞭解到現場最新狀況。

七仔.........

(男記者):
是的,現在記者身後就是【台北星光大樓】,根據附近民眾表示:
今天晚上五點多發現一名男子在頂樓徘徊,並大聲嘶吼有跳樓的跡象,
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並派遣談判專家潛入大樓。根據本記者獨家消息指出,
該名男子並無固定職業,且經常出現於各類示威遊行,
因此記者初步研判他這次跳樓的動機———不排除有政治因素——。

七仔.........七仔.........

(o s):
七仔,搭!你看,頭前遐就是咱當初熟識的新公園啦,
現主時,也已經是改做【二二八紀念公園】囉,真想袂到,
想袂到這個時代的改變,就親像你對我的欺騙。你對我欺騙啦.........唉.........

你敢袂記哩彼暗,也就是咱初初約會彼暗,
咱對著公園內已經沒水的魚池仔有詛咒,講誰人若變心,
就會親像撈起來疊咧魚池仔邊,去乎人毒死的魚仔共款,
共款會死甲真歹看啦.......你敢攏袂記咧!???

七仔 你斟酌看 七仔 我咧樓尾頂啦 你講你上愛我 但是又擱變卦 違背咱的詛咒
七仔 你斟酌看 七仔 我咧樓尾頂啦 卡緊出來談判 代誌大家講破 若無我無愛活
啊.......啊........

(o s):
我會記咧阿扁仔嘟當選彼年,有一天透早,
你講你想欲去總統府頭前看人【升旗】,我也用歐兜醜在你去到遐,
結果還未唱國歌,就去乎交通仔開一張紅單,但是,但是咱攏真歡喜不是呢?者,
你看,這嘛介壽路已經改做【凱達格蘭大到】,
歐兜醜嘛會使住對面走,就親像你嘛跟人走共款啦。

記咧彼工你有親嘴講過,講若想欲甲你結成夫妻,
就愛有才調先做頭家,我以為彼是你對我的鼓勵,
誰知影就在民國 85 年 5 月 20 日阿輝仔【宣誓就職】彼工,
全台灣 2100 萬人攏是頭家啦,你講,你欲嫁都一個,你講啊!你講啊,你講啊!...........

七仔 你真愛死炸 七仔 我歸腹火啦
叫我怎樣饒赦 女性的可怕 你害我 心痛疼
七仔 你不免講啦 七仔 世間無咧坎蓋
到這已經看破 跳落上快活 是命運是註定
啊.......啊........

(女主播):
【本台消息】發生在今晚【三月星光大樓】企圖跳樓的男子,
目前仍然與警方僵持不下,根據證實這只是一件單純的【殉情事件】,
但由於該名男子並無進一步的具體行動,現場已引起圍觀群眾的鼓譟與不滿,
警方呼籲全體市民及流動攤販不要再前往該地,
並希望這名男子的女友〔七仔〕能夠儘速趕到現場協助警方處理。

七仔.......啊........為何你猶原無出現啦......
七仔 我咧樓尾頂啦 七仔 七仔 七仔
我已經看破 你騙人的詛咒 依依難捨嘛是無卡詛
七仔 你敢有咧看 七仔 我咧樓尾頂啦
對你所有的情愛 最後的審判 是運命 是註定
七仔.........七仔 七仔 七仔 啊..........

=============================================================

為了實現 Miss M 的抹黑
下一波主打歌該練練了
所以今天特別去找了歌詞回來
先熟悉歌詞後再來體會意境
之後就是咬字發音跟最重要的面部表情與肢體動作
當然 施文彬 那特殊的唱腔更是不可輕忽的地方
看來這下一波主打很快就可以推出了


接下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