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次
詞/曲:謝和弦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靠近你
以後不能再握你的手 不能再把你抱緊
這是我最後一次 這樣的想你
你的笑容 我會慢慢去忘記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快樂
都怪我把 愛情想的太天真 用錯了方式 去愛你

你要我成熟一點 所以我在你面前
用力 盡力 裝出最堅強的一面
為什麼沒有感覺 原來是沒有了知覺
我還在回味 來不及 去面對

我想了一遍又一遍 那些傷痛的滋味
我恨死 星座書上寫的 誰不合誰
謝謝你給我這個 讓我成長的機會
下次見面 記得對我說聲 嘿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靠近你
以後不能再握你的手 不能再把你抱緊
這是我最後一次 這樣的想你
你的笑容 我會慢慢去忘記

==========================================

這是 A Chord 在五年前發表的歌曲
那年他才十六歲
記得我是在某個個人影音作品發表的網站聽到這首歌的
當時還不認識A Chord到底是誰
只是覺得這首歌的歌詞與旋律都打動到我
硬是聽到自己學會唱這首歌才把網頁關掉
也曾經唱給陌生人聽過
不過那時候只是喜歡這首歌
沒有更多的感觸

就在今天晚上曬衣服的時候
我突然又哼起了這首歌
經過了兩個月的時間收拾情緒
現在已經進入恢復觀察期了
只要再一個月後沒有太大的意外
我就可以正式的宣佈自己走出來了
這一次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也比我以前所有的戀情還要快
這過程中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achihuahua、Miss M、Nikie、Youko、阿澤與思涵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依名稱順序排列)
失戀的時候果然還是要靠朋友
另外療傷的過程中聽了許多的歌曲
這也是一種治療的方式吧

雖然有人說找一段新的戀情也是個好方法
不過我很高興我是一個人克服
讓我有時間好好的檢視自己
並且讓自己成長
如果又有了段新的戀情
說不定我會又掉入另外一個無解的迴圈

就如同歌詞裡面說的
謝謝你給我這個 讓我成長的機會

就用這首歌為這三年的戀情做個 End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