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後與阿澤、思涵、Tony 去水漥吃燒烤喝啤酒
酒足飯飽後又匆匆的趕下一攤
跟佳緯與華仔約好要去跟 PTT 夜店版的 PASOUL 團
約莫十一點多到PASOUL門口
跟主揪小雞碰面之後就入場了
共有兩桌的包廂
已經有十多個人到場了
去吧檯換了杯飲料後
就回到包廂開始跟大家玩吹牛喝酒
一開始就因為愛充面子
幫小白擋了半壺的Whiskies Co
之後開始虛到爆
吹牛對賭連輸17次
接著玩倒楣拳又被佳緯害到
一整個狂灌酒
Vodka Lime、Whiskies Co、Screwdriver都還算小東西
因為都有加了許多的汽水或者果汁
比較猛的是B52奶酒深水炸彈
這些我各灌了一杯
後勁十足
最猛的要算是Tequila
一杯下去從喉嚨熱到胃裡
再從胃裡燒到腦門

最特別的應該是三小拿給我的那杯
問了兩次都不跟我說混了什麼酒
只說有是特別的
看起來跟Vodka Lime沒兩樣
一口氣乾光
嚐起來味道不像Vodka lime呀
味道還不錯
這到底啥鬼呀?

三小:「這裏面混了上一杯殘餘的大麻酒」(驚!)

原來是那死小孩拿大麻酒去灌別人
剩下的又混了Vodka Lime來灌我
這時候已經一點左右
已經到我想睡覺的時間了
跑到舞池裡跟著節奏亂搖身體
看能不能保持精神
有運動之後反而酒精效力行遍了全身
這是我酒喝的最多也是酒種混最雜的一次

我的胸口與音響強力放送的超重低音一起共振
所有的煩惱跟一切的不愉快都掉到了地板上
而我整個人從地板上飄浮了起來
高過所有掉在地板上的東西
什麼都不在乎的感覺
有超現實感的Fu

因為音樂音量的關係
如果要跟別 人對話
你就要在他耳邊講完之後
再把自己的耳朵湊到他嘴邊聽他說
而就在我要跟某位友人對話的時候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要把自己的耳朵湊到對方的嘴邊
這一轉頭
我跟他的四片嘴皮子就這樣交錯而過
e04
這被子第一次跟男人嘴對嘴居然是在這種狀況之下
兩個人都噁心的要死
嘴唇上那濕潤的觸感到現在還留在我腦海裡
我不要阿阿阿阿阿阿

在舞池跳累了就回包廂找人玩拳喝酒解渴
這其間又認識了許多人
有個在IBM寫JAVA的老兄
他的造形就像是劍魚裡面的約翰屈伏塔
一頭長髮加上I字鬍
不過臉看起來比約翰屈伏塔消瘦了一倍有餘(IBM比較操吧)
可能因為我也是寫程式與愛搞怪
總覺得跟他臭味相投
兩個人見到就會很開心的敬酒
連我有段時間倒在沙發上想要睡一下
這老兄還拿了杯酒來把我挖起來敬

另外一個臭小志
從其他團跑來這邊
被我拖來玩西班牙拳之後(還是我教他的,雖然也是我今天才學的)
每次看到我茫在旁邊就來找我玩
我只要茫了起來根本不會贏
就專門是要灌我酒就對了

不過茫了之後
喜刷刷的直覺可是超靈敏
連殺了華仔好幾盤
跟佳緯則是能拼個平分勝負
喝到四點收攤
三個人才搭著小黃回家

第一次我知道自己的酒量極限
也第一次真的嘗到了喝醉的滋味

隔天睡到一點才醒
送佳緯去搭車之後就回到房間窩著
因為下雨
本來打算的腳踏車之旅也只好取消
就這樣窩到晚上十二點
本來打算睡覺了
PTT上又接到水球問要不要去夜唱
MSN上問了 Miss M 要不要一起去
我又衝了!!

前一天在PASOUL喊拳喊到喉嚨燒聲
在還沒恢復的狀況又來夜唱
嗓子整個開不起來
一直到結束前最後幾首歌才吼開
先是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把大家熬夜到清晨的那種疲倦感吹走
最後再來個「轉吧!七彩霓虹燈」
帶領大家邁向結束的高潮
為了炒熱氣氛
這首歌我真的是不計形象演出了
殘忍的 Miss M 在旁邊看了我精湛的演出
一直狂笑
我就在他的笑聲下自暴自棄的將體內一滴滴的台客因子
發揮到無限大
從手勢、發音、咬字到面部表情完全就是台客上身
(Miss M 事後評論:「你只是發揮了本性而已吧」 囧>)

唱到星期天早上六點回到家
睡到十點多醒過來趕去基隆參加卡哥的婚禮
這一陣子怪鴨率先發難
接著是卡哥以及下個星期的狐狸
每個人都找到了很好的對象並與之步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婚禮上ZBO與小捲一起出席、李帆帶著舒明、小丹也帶著他女朋友
阿澤當然是跟思涵一起出現
她們都是在學校就開始交往至今也都快論及婚嫁的情侶檔
就連好久不見的佑陞都跟女朋友一起到場
我很羨慕她們的感情能維持這麼長久而且依然保鮮
突然我也好想結婚呀
無奈自己好像還是不適合與他人生活在一起
就連個想要結婚的對象都沒有了

上次去九份時,卡哥跟"未婚妻"的合照


過沒多久就變成新郎跟新娘囉,郎才女貌 恭喜恭喜

散攤上華仔的車回家
進到房間跟 Sascar 連絡一下要幫她改網頁的事情
還好她們學校網頁伺服器的網路斷線
我就直接關電腦爬上床睡覺了
從星期天下午七點
睡到今天早上七點
整整十二個小時
即便連今天早上上班都覺得自己還在酒醉
頭都暈暈的
這真是個太超過的週末了
不過跟佳緯約了下下個星期又要再衝一次夜店團
我看這傢伙不會是被我帶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