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2008.10.18 回台中等車時的 板橋國道客運總站

她說 我們兩個走到感情死胡同了
我也有同感
看著牆後面的藍天 可是找不到走下去的路
眼前雖然是寶藍色的未來
可是四周卻是黑暗的籠子
只剩下出口的指示燈 標示著窗外的藍天



上面這是我敘述我拍這張照片時心裡的想法
而好友 achihuahua 對這個標題的想法是 自由
嗯 很有傷心咖啡店之歌的 Fu~


另外一位好友 Youko 對這張照片的感想是
 追憶 反省 虛幻 出口 現實 迷惘 (我也是同感)
同時也替這張照片寫了首新詩 (十分感謝)
他的文字比我的意念抽象許多,不過卻很 Match 的



妳總是為在 似有若無的 記憶裡頭

聽著追趕的腳步鍵走

在 閣湊間 的 無奈

找到 揮別 的 理由

是你  遺忘囉 最原始的 初衷

還是我 找到了  其他的 出口

我們別再說些什麼

儘管 讓 這 抹痕 殘留


不在 舔香那 空中的 遺韻

被迷惑帶著 追走

   吶喊糾結於心的

       拋物線後

          破瓦於

銷魂煙渺的釋放出口

      奔馳來往的路上

驚見   久而附己的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