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計畫跨年
上背包客棧去找資料
偶而發現了某位棧友拍的照片
畫面上是擁擠的大馬路
停滿了各種顏色的計程車


我想起了泰國
兩次去泰國幾乎都是一樣的路線與行程
考山路還是一樣熱鬧
恰圖恰市場裡面那個彈著斑鳩琴的老闆還是同一個
華藍澎火車站的候車廣場也是一堆顧行李等洗澡的人
去清邁的火車上所看到的風景沒什麼不同
就連清邁民宿的老闆都還認得我
看著兩次去泰國的照片
幾乎沒有辦法分辨出哪個是第一次哪個是第二次

可是兩次的心境大不相同
第二次去泰國是為了一起體驗我曾經看過的與我所體驗過的
可惜我拙於帶領
彼此都沒有盡興
不知道彼此留下的回憶是不是相同呢?

跨年五天有想過要再去一次泰國
畢竟也是有回憶的地方
一個人去一定也是走同樣的路線
去同樣的地方

所以還是多找幾個朋友或同學一起去比較好
雖然沒辦法像一個人去體驗去感受
但至少人多比較熱鬧


















這些都是我第一次去的照片,有沒有很眼熟?
這些都是我想帶你去看去感受的
不知道你還有印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