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程排的滿滿的
幾乎之前跟陌生人去過的地方
我都再踏過一次了
無論是自己一個人或者跟朋友

並沒有想像中的傷
許多朋友擔心我
在他們的眼裡我似乎是用享樂來麻痺自己(?)
其實我只是藉著分手的理由來放縱自己
跳脫以往的生活框框而已
做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人生就是要經歷許多的過程
這也只是過程之一
不知道何時我已經可以這樣看開了
超脫出來看著自己的反應
我拿自己的身體在實驗
這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

沒錯
我分手了
那麼分手之後呢?
我試著去旅行
感覺跟之前沒有分手前的旅行有什麼不一樣
也試著多認識新的朋友
看看單身之後有沒有更多的可能
這一切讓我的生命更加豐富

生命就像是大海一樣
她匯流百川
容納每個河川帶來的所有東西
開心的、難過的、悲傷的、快樂的
然後成就一片深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