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
詞:十一郎 曲:張宇

親手撕了 所有的照片
你的笑在我手裡 都變成碎片
曾經相愛的感覺
在心裡翻滾不能吞嚥
挪不出空間 去藏住眼淚

以為自己 需要點時間
就算心支離破碎 也還能歸位
到底什麼被毀滅
痛苦讓幻覺慢慢化現
堅固的世界 原來會傾斜

我想忘了相處的細節
讓記憶模糊荒廢
永遠若不再珍貴
挽回只會讓愛更狼狽
你還我一樣的從前
我情願愛恨都不增不減
如果能再愛一遍
你不要不要出現

以為自己 需要點時間
可是心支離破碎 已不能歸位
到底什麼被毀滅
痛苦讓幻覺慢慢化現
堅固的世界 原來會傾斜

================================

週五衝完浪
跟家安學長以及他的兩個朋友
再加上約了小菲
跑去淡水好樂迪唱歌發洩一下

一開始練了首宋岳庭的Lift's struggle
另外當天上午去看完了海角七號
所以也點了無樂不作來狂吼一下
心情也挺暢快的
前半段High完了
總是要來點慢歌
又練了首"你是我的眼"
接著很不自量力的點了"解脫"跟"剪愛"
兩首我根本唱不上去的歌來給自己難看 XD

想說找個比較適合的音域好了
在點歌機翻呀翻呀
看到這首歌
我以前超愛唱呀
可是都只是因為張宇的聲音我唱的很舒服
這次我是真的放了感情下去唱
一整個心境跟味道就是和以前不一樣
(即便前幾首歌已經吼到喉嚨破聲了 XD)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家安學長跟小菲
陪我一起衝貴貴的好樂迪唱歌
期間小菲點了幾首歌開導我(?)
像是王欣凌的"我會好好的"
還有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這一類的歌
我只能說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P.S 家安學長你跟雨神兄那些不雅照片我就暫時幫你"保管"啦,不過要收保管費的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