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網址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我自己認為符合的會用底線標示出來
十分認同的用粗體加底線
不符合的我就用刪除線
如果你覺得我也還有其他符合的敘述或你不認同的敘述
請在下面回覆喔
讓我更了解自己吧

【Me原色組合】自覺橙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紫色

【盤旋型】善於周旋,進退得宜,非常懂得人際相處之道的人。
對於人際觀察十分敏銳,總是以自身的安穩為考量,與人交往絕對不會做出危害自己的行為。重視事情的合理性,很懂得察言觀色,總是挑適當的時機做出適當的事情,深諳人際相處之道的人。

【雙重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橙 色:正 向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紫 色:敏 銳

【盤旋型的外顯行為】
生活安穩對她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並非沒有理想,只是認為要捨棄安穩來達成理想,風險過大。
忠誠度高,當面臨選擇工作時,都會花很長的時間考慮。是可以信賴、傳承的夥伴,將已經建立好的事情交給她們打點,多半都能夠鉅細靡遺的處理妥當,屬於忠心耿耿的左右手型的角色。
正向思考,深具道德感;不輕易被困難打倒,往往有著越挫越勇的毅力。

【盤旋型的潛意識】
會為自己設定階段性的目標,勇往直前,善用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設定的目標。對她們來,經驗的累積很重要;很善長運用過去經驗來處理正在發生的事情,通常能夠圓滿的解決。
非常重視事情的合理性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快速的對症下藥,給人做事明快、有魄力的印象。
控制慾強,尤其在感情方面,有時會給人箝制很多的壓迫感。

【盤旋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她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穩定和諧,能讓她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