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乾杯!


作曲:★川島だりあ
中文詞:★dodolook
O.S: ★上原あずみ

走在陌生的人群
害怕得閉上我的眼睛
假裝坦然
擔心内心的慌張就會表露無疑
要怎麽迴避
我用力掩飾現在太懦弱的自己
我們不一樣 但我們都受過傷
為曾經的夢想

快樂乾一杯,不快樂乾一杯
傷心的,開心的,念念不忘的過去
如果你還覺得不甘心
也許是太清醒
為明天乾一杯,為往事乾一杯
喝下去,就忘記,沒人在乎的記憶
流着淚,倒滿最後一杯
懂得勇敢體會,生命的滋味

漫無目的的散步
走過曾經熟悉的馬路
看不清楚
轉眼間就到了物是但人非的地步
要怎麽記住
我用心留下每一個生命的痕跡
我們都堅強,我們都不怕受傷
為曾經的夢想

快樂乾一杯,不快樂乾一杯
傷心的,開心的,念念不忘的過去
如果你還覺得不甘心
也許是太清醒
為結局乾一杯,為自己乾一杯
喝下去,就忘記,沒人在乎的記憶
流着淚,倒滿最後一杯
懂得勇敢體會,成長的滋味

喝下去 喝下琥珀色的過去
圍繞在嘴裏 嘆一口氣 不要可憐自己

=======================================

最近很有酗酒的Fu
說是酗酒
從上上個星期到現在也只喝了三杯吧
有生啤酒,Half and Half以及梅酒
(我現在邊打網誌邊喝Choya喔!)
本身就愛吃梅子的我
當然也愛喝梅酒囉
尤其是喝到最後的那顆梅子
超棒的啦

今天在網路上面逛逛
找到這首dodolook改編的歌
(好啦!我承認我是去看dodolook的)
挺符合最近的心情
旋律也挺High的
聽起來很讓人輕鬆開心
不管怎樣
敬自己一杯啦
乾~杯 (咕嘟~)

P.S:超想去吃乾杯的啦,我要八點乾杯,我要親親豬五花,我要啤酒王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