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又有颱風要來
伴隨著"共伴效應"會挾帶大量雨勢
我預計跟我的以樂好伙伴去北宜衝浪的耶
雖然浪況可能會不錯
但是我回程打算從礁溪上桶后越嶺古道來Off Road一下
下雨的話路況會變的很糟糕吧
而且我不想在雨中跟以樂一起回家
看了一下啞虎氣象
星期天會是陰偶陣雨
明天降雨的機率會有80%
不過天氣型態是晴時多雲短暫雨

不管了啦
還是要衝
天還沒亮之前出發爬北宜
中午到頭城吃午餐
然後去烏石港睡午覺
下午衝浪
晚上會去睡礁溪那邊
不太想帶帳篷
除了增加重量之外
怕的是會勾起回憶 囧>
隔天早上從礁溪直接接上桶后越嶺
Off Road -> 扛車翻山 -> 桶后林道 -> 孝義
預計到烏來吃東西
下午回到家

所以拜託薔蜜大姐你發發慈悲
星期日下午在發威好嗎
最好是給我威到星期一放颱風假
求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