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第四天了
這個天數指的是有趣游泳的日子
當初訂下的總目標其中一項就是依週至少要有三天
目前為止都有 Hold 住
昨天晚上因為幫一個東海的學生研究程式
所以很晚睡
(謎之音:明明就是在看Sex And The City)
今天早上五點爬起來上廁所之後
又昏睡到六點
身體很重也很不想起床
不過我還是成功的在六點十五分把周老爺子給槍斃了
感覺現在對他下手可以越來越無情了 (冷笑)
不過還是應該要早點睡才對
免得每次都要跟周老爺子這樣纏鬥

到水藍天已經快要六點四十了
趕緊先去做重量訓練
時間的關係這次做的比較趕
熱身也沒有熱太久
而前幾次所堆積的乳酸還在肌肉裡
所以我的腹肌,胸肌與二頭肌挺酸的
不過我發現我的闊背肌與斜方肌反而沒有感覺
看來應該針對這兩個部位增加訓練量
這次我把重量訓練的順序調整了一下
本來是 彎臂舉重機->高位拉力機->蝶式擴胸機->仰式平舉->仰臥起坐
因為擴胸與平舉訓練肌肉有重複
彎臂舉重機與高位拉力機也有重複
所把這兩組交錯分配
變成 彎臂舉重機->蝶式擴胸機->高位拉力機->仰式平舉->仰臥起坐
看了一下重量片
應該是十磅一片的吧還滿大片的

今天一樣是兩輪
1. 彎臂舉重機 5片 X10次 感覺有比較輕鬆一點點點點了
2. 蝶式擴胸機 7片 X10次
3. 高位拉力機 12片 X20次 重量增加兩片,本來想ㄍㄧㄥ到15片,太重了
4. 仰式平舉機 7片 X15次 次數增加5次
5. 仰臥起坐     X20次 今天腹肌好酸的感覺喔

游泳成績
750 M=20分18秒 (keroro式,兩次超車過程是自由式,怕踢死人)
+回頭的50 M=21分44秒

由於今天重量訓練做的比較趕
反而游泳的時間變的多了點
所以就打算慢慢游
學習調節體力
成績比上次慢了點
但是游完感覺還有餘力
本來想繼續游滿1000 M
可惜間差不多要去上班了
而且大概五百的時候發現左腳膝蓋不撕湖
希望不是老症頭又要發作
看來維骨力還是要繼續吃

對了 今天沒有看到黃色三角米老鼠泳褲的老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