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團又展開第二波攻勢
這次是晨泳活動
話說上次去挑戰武嶺
我跟以樂兩個花了九個小時才從地理中心踩到終點
而且我很可恥的下來牽了以樂走了好幾段路
不過沒辦法
大腿肌肉酸痛
一整個又很想睡
應該是血糖太低
一路上不懂得補給熱量
為了雪恥
也為了十月中預定要的挑戰玉山攻頂
以及阿里山公路挑戰賽
要開始練一下了

上次晨起團是挑戰烘爐地
不過騎完車還要回家洗澡我嫌麻煩
所以乾脆到公司附近的水藍天去游泳
結束後沖個水擦乾就可以走路去上班
恰吉又可以停在他們的停車場
想想這個主意不錯
所以前兩天去買了泳褲
跟華仔借了泳帽跟蛙鏡(Arena的耶 真是有錢人 嘖)
早上六點多醒來
六點半出發到達水藍天

還記得以前在燕巢讀書
都跑去楠梓市立游泳池游泳
門票只要十幾塊吧
因為裡面除了游泳池更衣室外
啥都沒有
沒有S PA、蒸氣室、室內溫水、滑水道...等等的設施
不過對我這種只要游泳的人來說這樣就夠了
超便宜
今天進到水藍天
成人票要 220 囧~
等於一張電影票耶
幾經考量買了十張的優惠券
換算下來一張等於150
也還是很貴
唉~ 誰叫他離我公司近呢

稍微做些暖身運動就跳到室外標準池了
冷到起雞皮疙瘩
一開始衝太快
游個一百公尺就喘到不行
體力變的超級糟糕的
游到兩百公尺
左耳內耳開始痛了
這才想起來自己有中耳炎
下次來要記得帶耳塞
四百公尺開始有熱完身的Fu
不過確感到胸腔有點沒辦法深呼吸
心肺功能太差了
所以預定目標由到五百收工
最後成績游了六百公尺
花了二十幾分鐘吧
其中主要是蛙式
只有斷斷續續的約一百公尺是自由式
我不會自由式,由起來超怪
不過自由式鍛練到的大腿肌肉也剛好是腳踏車所需要的肌肉範圍
也是我去武嶺酸痛無力的肌肉

起身洗個澡換上制服
到迷你健身房去做重量訓練
主要針對上半身胸肌、腹肌以及手臂作訓練
不過由於沒多少時間
各十五下意思意思就好了 XD
離開前量個體重

很標準的80 Kg
從退伍後體重控制的還可以
現在目標是增加肌肉量與肌耐力

離開游泳池大約七點三十五分
買個早餐就進辦公室了
感覺還不錯

明日預定目標:
25分鐘 700公尺 (蛙式500+自由式200)
上半身肌肉訓練 兩輪 (每輪最大肌力的70% X 15次)

總目標:
一個星期三次的運動量
每次都要增加一點份量(只能多不能少)

大家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