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是老歌了
果然我是大叔 (誤)

=========================================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 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哦~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兩朵孤單的魂 會心的眼神 哦~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哦~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

我恨我愛你
作詞:鄭淑妃 作曲:陳達偉 編曲:Terence Teo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