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
很糟
發現自己其實很不聰明
傻傻的相信許多事情
警覺心不夠
沒辦法發現自己的缺失
人家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當你有錯就要及早反省
並且努力改過
等到事情發生了其實都來不及了
這次學到教訓有兩個
第一
要好好聽你的另一半說話
不要忘記最初的初衷
第二
我不是文藝青年 XD
我是理工阿宅
所以我不會攝影、拍美美的照片
也不會音樂、演奏美妙的音符
也不會畫畫、創造美麗的意境
我更不懂得浪漫、尤其當我的時間被工作佔據之後

說到工作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兼顧工作與愛情
大錯特錯
我的能力等級沒有到那種地步
除非有另外一半的包容與體諒
否則根本無法兩全其美

回到理工阿宅

上述那些我都不會
那我會甚麼呢
我是個探險家
我會想要去看看世界各地
我會想要去嘗試不一樣的生活
我會像要去嘗試許多不可能的事情
要去開發我這一生中各種可能的事物
就像我在國中時候悟出的人生意義
我之所以為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就是為了解開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上的謎題
既然要解謎
我要有需多的素材與背景知識
那只有多方嘗試才能獲得
人生就是這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