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逢背叛

本以為美麗的城堡
原來藏污納垢
心中有許多不堪的字眼
我終究忍住沒說出口
畢竟情面還是要留的
被撕裂的傷口
很深很深
人生重要的一課
我學到了
要記住這樣的感覺
剪愛裡面有一段是這樣唱的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既然愛情比不過性慾
從此以後愛情再不存在

雖然很痛
但更令人難過的是
要克制自己的情緒
趕回辦公室
假裝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努力上班
靜待晚上的到來

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善了
又是本爛帳了
沒有心力再去記他了
還記得我以前說過愛情銀行論
現在這種情況應該是銀行違法融資吧

乾脆出國吧
有很多出國的計畫
現在已經沒有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