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烘爐地前段有刻意保留體力,過了立體停車場要上最後一段坡時感覺體力足夠,稍微抽車了一下下,到達頂端發現這次的距離比前兩次來的短,可能是因為今天比較有在注意爬坡路線的選擇,除了時間比較短之外,也可以感覺的出來比較省力,還記得第一次爬烘爐地都走轉彎的內圈,想說內圈距離比較短,陡的要死就算了,沒想到距離反而比較長,難怪第一次爬到頂端下車後,雙腳都不聽使喚。



  在廟裡面洗臉的時候,突然看到水龍頭旁邊有隻"翹屁股怪蛾",說真的不是很討喜,長的這麼大隻,渾身褐色的,還學人家翹屁股裝可愛是怎樣,順著看過去,旁邊還有許多怪蛾的朋友,像有一隻怪蛾就以為自己是枯葉,可是她居然停在白色的瓷磚上是怎樣,精神錯亂了嗎?果然怪蛾的世界我們這些普通人無法理解,囧>。





  一路上看到幾株開著桃紅色花朵的樹,不知道是不是桃花?樹上還有許多新發的綠芽,紅綠相映甚是好看,配上遠方深綠的山色就更有層次感了,可惜爬坡的時候想說回程在拍,等到踏上歸途,又趕著上班時間,明天再拍吧。

(今日數據) DST 2.37Km; Time 19:47; AVG 7.2 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