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舊,早上五點半整裝出發,今天爬坡比較順,可能因為呼吸調整的比較好,到了中段還抽了一下車,不過抽完又喘了好一陣子(果然還是不能逞強)。今日時間爬坡時間 20:01,均速7.91 Km/Hr,有進步了一點點,不過雙肩又酸又硬,可能騎乘姿勢要再改進。今天心理面超不想扛車上廟裡,不過還是勉強自己扛上去拍照,到了廟裡有種"原來我也是可以嘛!"的感覺,有點爽。




  昨天背寶特瓶礦泉水,但是想喝熱水,怕寶特瓶裝熱水會溶出有毒物質,所以今天特別帶了保溫瓶,廟方有幾台飲水機,出來的熱水超熱,看來明天可以帶茶葉上去泡泡,不過還是要早點出門就是了,今天為到房間已經七點了,回程買了飯團跟米漿,我們公司附近的早餐選擇性雖然不少,可是,以後只要有去烘爐地,我的早餐選擇性就更多了,明日預訂吃水煎包啦啦啦。



  回程已經六點四十分了,路上有許多要去上學的學生,常常可以看到許多高中女生散發青春的光輝,雖然只是純欣賞,不過還是突然覺得自己有中年色老伯的感覺,途中看到路邊站著一個穿著制服的清純高中女學生,用熟練的姿勢點菸,當場就在路邊抽了起來,真是我的天呀,一整個讓人"倒彈",我痛恨任何正在抽菸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