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交給公司的課後心得
=====================
  我參加了系列中最後兩次課程,分別談論的是音樂與飲食。音樂的部分,主講的林老師用豐富的內容輔以大量的
CD,讓參加的學員可以及時體會到音樂所營造的氛圍,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更能深入了解音樂所帶來的感動。唯一比較可惜的是課程中互動討論的情況並不是很熱烈,看的出來林老師努力的想要讓大家一起參與討論,但不知道是因為學員們白天上班太過於疲累,或者是並沒有這樣的經驗,林老師顯得有點孤掌難鳴。

第二次參加的林語堂書中的飲食情趣課程,主要是衝著主講者韓良露老師的名字去的,第一次看到韓良露老師的著作,就深深的被飲食文學所吸引,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種文學範疇,對於愛吃如命也愛閱讀的我,一整個就是很對脾胃,因此當日上課特地帶了我所購買第一本韓老師的著作雙唇的旅行去,打算於課後請韓老師簽名留念。兩個小時的課程中,韓老師精采的內容,讓原本就飢餓不已的肚皮,更加渴望能有美食的慰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希望這樣的課程能夠比照韓老師創辦的南村落的活動,讓我們不僅僅只是用耳朵美食,更能實際品嘗,對於剛下班還未能進食的我們來說就更為貼心了,當然這樣的課程費用不低,建議採用個人另外繳交報名費的方式來辦理。

最後,希望開設的課程能夠更多樣化,並且更密集,建議舉辦像心靈成長、時間管理、理財相關等等的活動,也可以考慮開辦些親子一起互動的課程,讓公司內有家眷的同仁能夠帶著家人一起參加。也建議公司能夠收集一些社外免費的講座或活動的資訊能夠提供給所有同仁,平常我也會積極尋找需多活動講座參加,並且將這些資訊分享個我的同學與同事,期望能夠讓大家一起有學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