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
從來沒去想過為什麼自己這麼討厭煙
我的呼吸道還算健康
對於菸味我並不會過敏
可是
我就是受不了別人抽菸
如果是我不認識的人或著跟我沒太大關係的人
抽死一個少一個
可是如果是我身邊的親人
就讓我很矛盾了
我愛我的親人
可是我痛恨他們抽菸
我親愛的老媽也抽菸
但是他從來不讓我知道
更不會四處張揚
甚至於連菸都藏的好好的
會抽菸很了不起嗎
讓你覺得很屌嗎
需要讓大家都知道你在抽菸喝酒?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讓自己逃避現實的方法
抽菸、喝酒、吸毒都是
但除了這幾種還有許多其他健康的方式可以選擇
喝酒還可以說是品酒
每天攝取不要過量還能安慰自己幫助預防心血管疾病
抽煙呢?
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甚至於認為跟吸毒沒兩樣
大家都在抽又怎樣
別人請你抽又怎樣
關鍵都在於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