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漿的胖

相信大家都知道

也有目共睹

自從他隨我由高雄搬回台中後

在家母的努力餵養之下

體重從原本的四公斤增值到六公斤

百分之五十的獲利呀

可惜我不是養豬戶

所以看著他一天天胖起來也是挺擔憂的

無奈我在當兵

生殺大權旁落在我老媽手中

最近上來台北工作

就把米漿帶上來減肥

前一陣子發現他會磨屁屁

上完廁所之後就在地板上以蹲馬桶的姿勢蹭蹭蹭

去網路上查了原因

通常是體內有寄生蟲或者肛門腺堵住

為了找出原因帶他去看了獸醫背背

經過獸醫仔細的檢查

都不像是上述兩個原因

後來醫生背背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很嚴肅的告訴我









他太胖了 所以舔不到自己的屁屁

造成屁屁周圍太髒 所以會這樣磨屁屁


米漿瞬間囧爆.....

還好最近有瘦下來了

果然

帶上來減肥是正確的決定

正當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米漿在旁邊漿後腿高高舉起在舔肚子

以前他要舔肚子除了腿要舉高高之外

還要用一隻手扶著以免被肚子的肥肉彈開

現在居然可以直接把腿舉高高

雖然肚子那攤油.......

不過已經進步很多了

請大家為米漿加油!!

目指四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