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之前
對與這個城市的記憶就是車多人多活動多
現在在這個城市工作的我
沒事就四處找地方去
越找越多 也越找越深
來台北看的第一場表演是去新莊體育館看MAMA MIA
而今天要去新舞臺看阿喀拉&西迪拉比的<零度複數>
還有明天<小小書房>舉辦的台北國際動畫影展文學導讀
以及之後的<女神>裡的幽微流光與生命:播映&導演座談
好多的活動都在等著我

E-mail裡面許多活動訊息
現在離我都好近好近
今天早上訂了雲門舞集<九歌>巡迴演出的票
無意間發現了誠品的爵士影展
連著連著又發現了以前在師大路上的二手書屋<蘇格拉底>
不過因為幾個月前搬到清大去而無法一窺究竟(其實是想去看貓哥跟他的貓)
正當失望之際
又經由連結發現了<刻骨銘詩打印店>
天知道我從多久以前就想要刻個專屬於自己的藏書章
有這麼樣一個好地方怎能放過
看著刻骨銘詩打印店店長夏夏的作品(有詩有章有剪紙)
赫然發現淡水有河Book的店章也是夏夏刻的
而且夏夏的詩也常出現在有河Book裡面
原來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呀

另外一個章是夏夏刻給南村文創部落的
南村文創部落現名南村落
這個地方之所以吸引我是因為創辦人之一的韓良露
從他的<雙唇的旅行>開始
我深深的愛上了美食文學
這兩個都是我喜歡的東西結合在一起
一整個就是對我的脾胃
每每看到書中的美食都讓我口水直流
有時跟著書上的指引也讓我一飽口福
現在我可以跟著原本遙不可及的作者一起欣賞美食與文化
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呀
二話不說就先報名了南村落的「南村漫步
接著還要參加「韓良露的夏日週末美食課-法國乳酪與葡萄酒品嚐會

就這樣順藤摸瓜的越牽越多
媽呀
我真是高興到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