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富有人情味的人,個性隨和,在團體裡是非常好相處的人,很重視緣份,
尤其喜歡人與人之間的各種互動,對眾人之間的細膩情感十分珍惜。
  
在人緣上配合的好,會有更強的力量去改變不理想的環境,
能夠幫助很多人,讓大家的生活都能提升到不錯的理想境地。
  
在各個領域或團體中能占有優勢,你具有成為領導人的運勢,
如果格局大一點,可以創出一番事業,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必須靠自己不斷的努力,
並且背負起重大的責任和壓力,勇往直前,才能得到超乎他人之上的成功。
  
你在人群之中比較缺乏自我,不太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遇到問題,或者有意見,卻無法直接了當的表達出來,較缺乏自己的個性;
你很有才氣,但是必需多培養一點耐性,才能發揮得更好喔!
  
在愛情、家庭或身體方面也有煩惱,你是經歷過人世間各種酸甜苦辣的人,
因此內心裡會非常孤獨,卻會經常受到外界的一些誘惑,
如果不幸陷入三角或四角關係中,複雜的感情網絡會令你更加苦惱,
幸好,你的運勢很強,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波折,一定能安然度過。
  
你的生命目標比較世俗一點,在現實的世界裡找到一生的伴侶,然後成立一個家庭,
接著為了養家而有經營事業的行動,經濟上很獨立,是很能幹的一個人。
情緒比較平和與穩定,很能考慮到他人的立場,尤其是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
會表現出和諧的耐性,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讓人感覺受到尊重,沒有壓力。
  
喜歡參與社交場合,會主動熱場,取悅他人,扮演團體中的協調角色,也是眾人的開心果,
建議你選擇協調性高、或社交方面的工作,可以帶來更多人生的樂趣喔!
  
你的性格特徵是具有陽性及陰性的二種層面,陽性是對外人會顯示個性很強的一面,
所以很多事會因為個性太強而形成阻礙。
陰柔的一面是很會照顧人,對人富有同情心,尤其會很照顧自己人,也很重視伴侶。
  
在愛情上,由於你凡事都喜歡講道理,對感情的表達也像好朋友一樣,
比較缺乏深情的羅曼蒂克,但是對婚姻有執著的一面,
會很想要結婚,然後建立一個家庭,因為你認為婚姻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婚姻順利,家庭美滿,人生就會過的不錯。
提醒你如果太重視人與人的相處,以及與家人的相處,很容易忽略掉其它更重要的事物喔!
  
你的優點是富有母性的特質,偏向於保護防衛、照顧和親切的情感,
雖然有時話不多,但卻可以讓人感受到真心的溫暖與親情,
也能夠發揮出心靈上的關心與照顧,保護別人的心態極強,也很有家庭觀念。
你的缺點是容易為了家庭,為了伴侶,會過度強調自己的權威,
加上想像力豐富,有時會變得比較情緒化,不講理。
  
你的天賦潛能是擁有賺錢的本領,多半會從事服務業,比如說賣商品、開店都會做得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