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
目前我人在第二航廈登機門附近的上網區呢

晚上七點半的飛機
預計到曼谷機場是晚上十點了
今晚住的地方我都還沒決定
打算到Khaosan Rd去找個便宜的G.H先過一晚
明天早上再去找其他網友推薦的G.H

剛剛在免稅商店看到ipod shuffle 2代 賣2700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貴
到網拍查了一下好像也差不多
二手的大概不用兩千
不過有許多便宜的仿冒品斥在網拍上
仿的跟真的一樣
但是考量到現在買了也沒地方抓歌
有買跟沒買還不是一樣

另外我還看到有許多保養品跟香水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我幫忙帶些像是碧兒泉纖體霜之類的東西回來
有的話再留言跟我說吧

By the way
機場電腦沒有微軟新注音
這篇網誌我用ㄅ半重打了好多次
(因為多按個ESC所有內容都會不見)
真是太讓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