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朋友十一點之前就到了
我們居然是最早的前十個 囧>
A君就不知道在趕什麼
一直叫我早點出發
好了吧 到了裡面枯坐了一個半小時

說說裝潢好了 裡面走的是奢華風
二樓空間也不錯 上面還有個大圓頂
不過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裡面居然漏水
進們一樓上二樓中間樓梯間一直滴水
地上一大灘都是溼的 踩上去跟爛泥巴一樣
後來店家有鋪了毛巾吸水
另外舞池也漏水 地上也是一灘水 工作人員也不管

一直到快要十二點才有人下舞池跳舞
可能因為舞池太大 所以大家比較不好意思
慢慢的人多了才開始high起來
接著換了一個DJ 寶寶
不知道是因為機器的關係

還是DJ為了製造效果
中間斷了0.5秒左右的音樂
整個冷下來 Orz

可能因為冷了 所以過一下子MC Hot Dog上台了
一整個High 一整個高潮 超讚
但熱狗下去休息又換DJ上來後
又一次0.5秒的安靜無聲
不過總歸來說音樂還是很high
最後熱狗上台唱完壓軸
就開始一堆人往外擠了
我也在之後跟著回家囉

By the way
在Peach遇到一個長頭髮的高個子
我一看到他進場就有股壓力
後來看清楚長相
居然是曾文鼎
我還在懷疑咧
雖然我才188多的身高
穿上鞋子也有190
可是站在他旁邊還是有很大的壓迫感呀
很少有人可以給我這種壓迫感
不過他帶的女朋友好像只有他一半高
還是因為強烈對比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比實際更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