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藍色半透明的馬克杯
我挺喜歡這只杯子的
只是忘記他是怎麼來的
喝水用它
天氣冷了喝阿華田也用它
喝康寶獨享杯也用它
泡蜂蜜牛奶還是用它
總之是我喜歡的杯子之一

搬回家後
我照常用這個杯子喝水
某日
我將沒喝完的水放在客廳餐桌上
本來我家的饅頭跟米漿都會去喝我杯裡的水
這我知道
我不知道的是會被我媽跟外婆看到
那又怎樣咧
沒想到我媽下令我將杯子讓給她們用
從此之後
本來是我用的杯子
變成她們在用了
我還要隨時幫牠們將杯子裡的水換新的
還要到滿
不然饅頭的臉會埋進去
米漿會用手沾裡面的水
再放到嘴巴前去舔
是怎樣
我的杯子裡的水比較好喝喔
妳們也有自己的水盆呀
現在是要我改用妳們的水盆喝水啊

這是我的杯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