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一個在台中土生土長的小孩,今年的市長選舉,是我有投票權以來的
第一次,為了讓台中市能夠越來越好,我開始研究三位候選人的政見以及經歷
等等,三位候選人的政見各有利弊,但我最關心的,還是執行力的問題。
  一間有績效的公司,並不是只有靠執行長一個人來完成的,以下還有許多
的團隊,執行長的主要功用是督促下面的團隊績效以及規劃大方向,"從A到
A+"這本書裡的第三章有討論到公司的領導人應該"先找對人,再決定要做
什麼",同樣的,一個政見要能夠徹底落實,必須能夠上行下效,全體動起來
,並非只是您一個人有心想做就能夠完成的。
  因此我想請問您,對於下面各單位局長與課員,有無任何提升績效與督促
的計畫,畢竟事情都是您交代之後下面在辦,我相信您不會收受賄絡或受人恐
嚇,但您怎麼能夠保證下面的人在推行您的政見,妨礙到他人的利益而遭受恐
嚇之後,還能夠堅持己見不畏強權?畢竟他們的家人都還長期住在台中,短時
間內也不可能舉家遷移到國外。

===========================================================

以上是我寫給這次台中市市長選舉候選人的信
第一次可以自己選出台中市的市長
當然要好好了解一下各候選人的政見
看著看著大家的政見都各有利弊
我比較關心的卻是將來當選之後如何落實
如我信中所言
並不是市長一個人想作就可以弄得起來的
因此我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
我等著看她們怎麼答覆
(應該先看她們會不會"親自"答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